[裁判]

前言


  本书对于竞赛规则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它尤其适合那些想要参加足协裁判课程的人,因为它关注的不仅仅是规则本身,还有规则在实际比赛中的应用。
  近几年,裁判员在比赛中的角色显得越来越重要了,如何看待它们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呢?相信这本书适合于所有对此感兴趣的人士,包括队员、教练、管理者和媒体。这本手册还包含很多有趣的例子,以及针对不同级别裁判员设计的测试问题。
  大卫•阿格是康沃尔郡足协的裁判员以及国家足协官方认定的裁判讲师,他非常受人尊敬。这已经是本书的第四版了,它对于各个级别的裁判员以及所有对足球感兴趣的人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料。

马丁•博德汉姆(Martin Bodenham)
前英国国家级和国际级裁判员


足球裁判手册(第四版)
大卫·阿格 [英]


THE SOCCER REFEREE'S MANUAL
by David Ager
翻译:咏鹏

  大卫·阿格,1975年开始从事足球裁判工作,1987年成为英国足球协会裁判讲师、裁判评估。
  本书的规则依据为《足球竞赛规则2003/04》,与最新规则有少量出入,译文中会进行标注。


清华足联©版权所有  联系人:咏鹏  Email:TAFA@tsinghua.org.cn